圣路易时报

林白大道上漆字遭警驱逐逮捕 抗议群众连续三天警局前示威

On Third Day Of Demonstrations In Florissant, Protesters Vow To Keep Coming Back

【圣路易时报讯】比照华府道路漆字抗议,在圣路易郡Florissant市交通要道林白大道(Lindbergh Boulevard)上面油漆“Black Lives Matter”字样行动,最早开始在6月19号(周五),字母12英尺高(3.7米高),周五被警方涂抹掉。

周六抗议群众再次油漆,又再次被涂抹掉。周五及周六警方与抗议群众均有暴力冲突,四位员警受伤,共逮捕三名示威民众。

6月21号(周日),近70位抗议群众连续三天在Florissant市警察局前面示威,遭警察驱逐并逮捕了两名油漆示威群众。

示威者扬言,如果没有妥善处理释放示威民众,他们将要天天在警局前示威。

Florissant市警察局前的示威行动最早起因是Florissant市警察局白人刑警Joshua Smith6月2号开着自用车辆(非警车)攻击一位黑人居民,攻击地点住家附近家用监视器拍得录影带,两个视频发布后,结果市警局立刻将其开除,并指控该警一级攻击,武装犯罪及四级攻击罪名。本案由于与圣路易郡检察官办公室利益冲突,转至圣查尔斯郡检察官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