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移民新法

新移民禁令豁免永久居民和美国公民海外子女

Children of Permanent Residents and U.S. Citizens Exempt from New Immigration Ban

Civil Rights Coalition Won Reprieve for Age-Out Children Through Recent Lawsuit

【圣路易时报讯】上个月,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merican Immigration Lawyers Association, AILA),司法行动中心(Justice Action Center,JAC) 和创新法律实验室(Innovation Law Lab)在Mayer Brown LLP法律公司支持下,代表美国公民提起诉讼,要求美国地方法院保护有孩童家庭免受特朗普总统4月22日移民签证禁令所造成的伤害。

因为移民签证禁令将迫使许多孩童等待数年甚至数十年才能领取签证移民美国,那时候如果他们年满21岁,移民签证不再有效,他们将失去移民美国的机会。

通过过去一个月的诉讼结果获胜,永久居民和美国公民的子女免于新移民禁令限制。

6月22日,特朗普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在2020年底之前暂停发放多个签证,但在行政命令中,一项重要的免除条款是对年龄较大的孩童或可能与家人分离的孩童豁免。

由于勇敢的提告,原本可能面临终失去移民美国机会的孩童现在将继续有机会获得签证,而不受新移民禁令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