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18个邮政编号地区新冠病毒受创最重

$7 million in targeted St. Louis County healthcare aid to be decided by an online vote

【圣路易时报讯】针对新观病毒疫情蔓延,圣路易郡获得联邦政府1.73亿美元的援助,郡政府将其中1,750万美元作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基金,并提供250万美元的粮食援助。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在6月26日(周五)早上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圣路易郡再提出700万美元的新资金来帮助受新冠病毒打击最严重的一些地区。这些地区的居民将可以用使用线上投票方式参与医疗保健服务预算分配。

根据统计,圣路易郡共有18个邮政编号地区列入新冠病毒重创区,除了其中的一个63125邮政编号以外,其他17个编号都位于圣路易郡北郡。

邮政编号63125包括的地区有Bella Villa,Lemay,Ivory,Jefferson Barracks等城市。

在这18个邮政编号地区的居民将可在本周六(6月27日)上线投票,表达希望如何运用纾困基金,例如增加病毒检测试剂,提供个人防护装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