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生机鸡蛋农场员工确诊

Vital Farms egg production worker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company offers free testing

【圣路易时报讯】在密苏里州Springfield地区一位生机农场(Vital Farms)员工上周新冠病毒确诊,这名员工在6月23日以后就没有上班工作。

在此同时,生机农场对全场近100名员工免费现场新冠病毒测试。如果员工新冠病毒确诊需要自我隔离,生机农场提供员工10天全薪和福利。

生机农场上周关闭整个农场做全面深度清洁工作。

生机农场发言人表示,在疫情期间,公司将无条件支持保护员工安全。

生机农场每天都要检测员工额温。至于被确诊的员工,上周工作时并没有发烧或出现症状。

生机农场是由个家小型有机养殖户组成的网络,其生产的鸡蛋来源于散养而非笼养的母鸡,规模为全美最大,其最大的客户为全食食品超市(Whole Foods 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