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新冠病毒疫情严峻 圣路易郡缩紧重启经济 七项新规定

7 new COVID-19 guidelines announced for St. Louis County gatherings, businesses and more

【圣路易时报讯】有鉴于新冠病毒疫情严峻,圣路易郡确诊人数逐日升高,圣路易郡郡长Dr.Sam Page7月27日(周一)早上在圣路易郡卫生局发布圣路易经济重启新规定,将原本较开放的经济缩紧回到先前较严格的规定,以防止疫情失控传播。

圣路易郡经济开放新规定如下,所有限制将自本周五(7月31日)下午5时开始,预计至少实施四个礼拜。

  • 从本周五下午5点开始,圣路易郡规定群聚不得超过50人。原先圣路易郡规定只要建筑物安全容量许可均可群聚。这项规定包括宗教集会。
  • 所有餐饮工商企业客容量将回归到25%。原本6月29日圣路易郡开放客容量可达50%。
  • 自从本周五,开始所有夜间酒吧必须在10点前关门打烊。
  • 圣路易郡将关闭违反规定的餐饮工商企业。
  • 所有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但尚未收到报告的人都需要自我隔离,直到接到报告,先前的规定是自我隔离只要五到七天。Page郡长表示,大约6%到8%接受新冠病检测的人确诊。
  • 圣路易郡规定所有医疗机构必须将新冠病检测报告立刻直接送到圣路易郡卫生局。Page郡长说,有些医疗机构,例如急诊中心,经常延后报告,以致造成追踪管制困难。
  • 圣路易郡还将提供各级学校老师自我隔离场所。郡长说,在学校一开学后,老师就是第一线人员。自始至终,郡长一直认为学校不应该开放,但是尊重校区的决定。

由于新冠病毒延迟性,有关上述新规定效果至少要等三个礼拜才能在数据上看出。

目前圣路易郡是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及死亡案例最高的郡,确诊数量占全州27%,死亡人数占全州一半以上,但仅占全州不到六分之一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