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6月29日疫情最新数据

St. Louis Metropolitan Pandemic Task Force asks all to use caution this holiday weekend

Monday started the new way the St. Louis Metropolitan Pandemic Task Force categorizes its data, splitting the cases into confirmed positive COVID-19 cases and suspected COVID-19 cases.

【圣路易时报讯】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6月29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3人增加到今天的16人。
-住院日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今天保持不变,为16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值今天保持不变,为137。

-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27人增加到今天的149人。
-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从昨天的31人增加到今天的35人。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人数今天保持不变,为22人。
-昨天,在整个系统医院中,有14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868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1,043例,死亡人数998人。

全密苏里州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1.6%,全密苏里州七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9.7%。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356例,死亡人数155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6,446例,新增89例,结束隔离案例2,955例,死亡案例568。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073例,死亡7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