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7月1日疫情最新数据

【圣路易时报讯】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1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27人下降到今天的22人。
-住院日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今天保持不变。
-住院的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137增加到今天的139。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43增加到今天的154。
-怀疑COVID阳性住院的住院病人从昨天的94减少到今天的93。
-在ICU中确诊的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39人增加到今天的40人。
-在呼吸机上确认的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在今天的23处保持不变。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14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905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1,927例,死亡人数1,017人。

全密苏里州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1.1%,全密苏里州七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9.9%。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420例,死亡人数156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6,616例,新增34例,结束隔离案例3,222例,死亡案例581人。

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性别、族裔统计图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095例,死亡7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