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健身房 运动时不必强制戴口罩 圣路易市則要

Masks a must for indoor gyms in St. Louis, but not St. Louis County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市、郡宣布7月3日(周五)早上7时,所有人在公共场合均须戴口罩,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在圣路易市健身房任何时候都要戴口罩,但是在圣路易郡健身房运动时不需要戴口罩。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说,这将是一个很难执行的命令,但是希望大家维护公共健康安全,一定要戴口罩。

据了解,在圣路易市,如果是室外活动,同时保持社交距离,可以不戴口罩,但是室内健身房必须戴口罩。

至于在圣路易郡室内健身房健身运动时可以不戴口罩。

圣路易郡特别指出,如果在室内健身房真正做运动时可以不戴口罩,但是如果在更衣室和在健身房室内走动时还是需要戴口罩。

这项戴口罩命令适用于9岁以上孩童和成人出入公共场所和商业场所,室外群聚如果不能维持社交距离也规定要戴口罩。如果有呼吸系统疾病可以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