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7月7日 密州单日新冠病毒确诊最大增幅

Missouri reports record number of new COVID-19 cases, number of hospitalized patients in St. Louis area increases slightly

The record increase on Tuesday came after three days of slightly lower increases over the holiday weekend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卫生厅7月7日(周二)报告了773例新的COVID-19病例,这是密州单日增幅最大的一次。

周二,密州报告了总计24,629例病例和1,042例死亡,比星期一的总数增加了773例病例和14例死亡。在7月4日国庆日周末假期三天的小幅增长之后,周二创纪录地增长。

密州、圣路易地区 7月7日疫情最新数据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7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6人增加到今天的19人。
-住院病人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下降了-从昨天的21天下降到今天的20天。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156增加到今天的161。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69增加到今天的177。
-怀疑COVID阳性住院患者从昨天的106例增加到今天的138例。
-重症监护病房中确诊的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40人增加到今天的41人。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数量从昨天的23人减少到今天的21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22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024。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4,629例,全密苏里州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0.2%,全密苏里州七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8.3%。死亡人数1,042人。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560,死亡人数158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7,066例,新增135例,结束隔离案例3,500例,死亡案例593人。

圣路易郡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性别、族裔、年龄分布统计图

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288例,死亡7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