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开始发放中小企业纾困金

Checks in the mail: Small businesses in St. Louis County to begin getting COVID-19 relief funds

There were 1,696 businesses that applied for a total of $19,285,000

【圣路易时报讯】今年5月,圣路易郡宣布将从联邦补助圣路易郡紧急疏困金中提出一千七百五十万,补助圣路易地区因到受新冠病毒居家令而影响生计的中小企业,共有1,696家中小企业申请核准,经费补助总额达一千九百多万。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宣布,所有申请经核准的中小企业将会在本周(7月8日,周三)开始接到电邮通知,第一批补助纾困金支票将在本周五(7月10日)前寄出。

据了解,共有11,696家中小企业申请核准,要求金额高达一千九百二十八万五千元,圣路易郡原准备有一千七百五十万元经费,由于申请核准总额只比准备的金额超出不到二百万元,为让每一家中小企业都能获得所申请的纾困金,郡长已要求有关单位调整预算补满,所有申请核可的中小企业都能收到纾困金。

圣路易郡表示会分批在未来数周内处理核准批可的申请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