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确诊案例新高 平均每天增加500例 主要来自三个地区

Missouri governor: 60 percent of fast-growing COVID-19 cases coming from three regions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7月14日(周二)新冠病毒确诊案例936例,比上周四795例还要高,密苏里州最高单日确诊人数是在今年5月初的984人。

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表示,这些新增案例的60%主要来自三个地区,分别是圣路易地区,堪萨斯地区以及密苏里州西南地区。州长还说大部分新的确证案例平均以为年轻人。

州长强调希望年轻人能够严肃的面对新冠病毒疫情,虽然年轻人在新冠病毒属于低危险群,但是确诊后仍然会传染给其他人,尤其是高危险群老年人。

密苏里州卫生厅厅长Randall Williams医师则表示,目前密苏里州平均每天增加500确诊案例,感染人数持续上升。

据了解,目前密苏里州地区医疗系统有足够的负荷能力,包括重症加护病房以及呼吸器数量,但是Randall Williams医师表示将密切注意住院人数增长,住院人数的增长将比确诊人数的增长延后两到三个礼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