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查尔斯郡新冠病毒确诊200%上升 有可能发布强制戴口罩命令

St. Charles County considers closing businesses again after 200% spike in cases

County Executive says all options, including mask mandate, are on the table

【圣路易时报讯】位于圣路易郡隔壁的圣查尔斯郡(St. Charles County)在过去两周以来,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增加200%,情况严重。圣查尔斯郡考虑有可能再次关闭经济,下达强制带口罩令,以免疫情恶化。

圣查尔斯郡郡长Steve Ehlmann表示,他不愿意这样规定,但是实际数字确实吓人,不但确诊人数增加,隔离人数也同样增加,圣查尔斯郡不得不慎重考虑策。

7月9日(周四)圣查尔斯郡公布过去14天内,新冠病毒新增病例364例,比两周前的119例成长206%。居家隔离人数两周内为277人,比14天前99人增加108%。

Steve Ehlmann同时说,这些增加案例中大部分是20到30岁的年轻人,数字四倍成长。

郡长说这些新增案例极大可能可能来自年轻人的派对造成,他强调虽然圣路易市、郡、圣查尔斯郡经济重新开放,但是目前并不能够像去年这个时候一样,因为新冠病毒仍然存在,不可掉以轻心。

为防止疫情传播,圣查尔斯郡本周发放了25万个口罩,这些口罩经卫生局发放到郡内各营业场所,希望能有效果,否则强制戴口罩、再度关闭经济极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