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由于签证限制 今年哈佛秋季没有新的国际新生

No New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t Harvard Due To Immigration Rules

据7月22日哈佛大学校报Harvard Crimson的报道,哈佛本科生学院院长Rakesh Khurana在7月21日(周二)给学生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由于本月初美国政府宣布的联邦签证限制,所有需要I20表格和F1签证入境美国的国际生将无法在秋季进入美国。

在哈佛大学本月初宣布其所有课程都将是远距教学的几个小时后,美国国土安全部和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发布了一项命令,禁止国际学生在今年秋季参加全在线课程的学习。 尽管联邦政府已经撤销了这一指令,Khurana院长写道,这一撤销并不适用于新录取的需要F-1签证的国际学生。

Khurana院长表示任何一个今年秋天拿到I-20表格的哈佛大学新生都将无法以F-1的身份进入美国,因为所有的本科秋季课程都将是完全远距的。Khurana写道:“我们厌恶任何试图迫使我们在社区健康和留学生教育之间做出选择的政策。”

他补充说,该大学正与马萨诸塞州国会代表团成员合作,主张将网上豁免扩大到新入学的新生,并保证疫情流行期间的灵活性。 Khurana写道:“不幸的是,我们预计秋季学期政策不会有任何变化。”。

哈佛考虑到政府政策的不可预知性,以及新冠疫情的反复,若采取混合授课模式,可能使得国际生进入美国之后受到各种因素影响,或被强迫返回自己的国家。

因此哈佛决定让所有的国际新生选择远距上课,或是在7月31日之前申请推迟一年入学。

来源:哈佛大学校报Harvard Crim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