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郡长选举党内初选 民主党四位候选人电视辩论会

Candidates for St. Louis County executive face off in debate

Mark Mantovani, Sam Page, Jamie Tolliver and Jake Zimmerman participated in a debate hosted by 5 On Your Side, Nine Network and St. Louis Public Radio

一小时电视政见发表辩论会全部内容请点击键结。

【圣路易时报讯】由圣路易5号电视台(5 On Your Side)、Nine Network以及圣路易公共广播电台联合举办,邀请四位圣路易郡郡长候选民主党候选人现任郡长Dr. Sam Page,大学城居民Jamie Tolliver,现任圣路易郡估税长Jake Zimmerman及律师、企业家Mark Mantovani于7月22日(周三)晚间7时,在Nine Network摄影棚举行电视政见发表辩论会。

四位候选人分别就如何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纾困方案、圣路易地区学校是否开学、圣路易郡警察局长人选、圣路易市、郡是否合并、圣路易地区经济发展等议题展开辩论并发表政见。

依照辩论会抽签结果,最后一分钟政见发表顺序为Dr. Sam Page,Jamie Tolliver,Jake Zimmerman,Mark Mantovani。

圣路易郡郡长党内初选投票日为8月4日(周二)。

由于圣路易郡地区一般说来是民主党的天下,如果在民主党党内初选脱颖而出,11月决选时当选郡长机率极大,所以这次民主党党内初选十分重要,各候选人都卯足了劲展开竞选活动争取支持。

共和党党内初选两位圣路易郡郡长候选人为Paul Berry III和Ed Golte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