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8月4日郡长初选 Mark Mantovani走访华埠

County Executive candidate Mark Mantovani visited Chinatown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郡长党内初选将于8月4日(周二)举行,共有三位民主党候选人登记参选,分别是现任郡长Dr. Sam Page,现任郡估税长Jake Zimmerman和2018年以些微票数与郡长一职失之交臂的Mark Mantovani。

由于圣路易郡郡长多年来一直是民主党天下,民主党候选人经过党内初选阶段取得11月3日决选资格后,极有可能当选郡长,所以党内初选可以扭转乾坤十分重要。

6月25日(周四)郡长候选人Mark Mantovani及其竞选团队专程走访了大学城华埠,并到Olive大道百利超级市场和蒋老板会面交谈,了解华埠华人社区状况及超市营运,对百利超市经营规模留下深刻印象。

Mark Mantovani和蒋老板提及在圣路易地区交通建设,例如延伸170号环城高速公路,和推动圣路易郡中国城构想,希望在圣路易创建一个像美国各大城市都有的中国城地标。创建圣路易中国城一直是华人社区的愿望,不但可以提升华人形象、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带动观光,更可成为圣路易华埠一个知名地标。

Mantovani表示如果当选,一定会和华人社区努力,共同推动圣路易中国城的创建。

Mark Mantovani同时谈到,在此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圣路易郡需要以企业家的精神规划布局,刺激经济发展,创造就业机会,及早走出低谷。身为律师以及成功企业家,Mark Mantovani对圣路易郡规划整体构建蓝图,要将圣路易郡跳脱传统政治官僚自封体系,进入不同的境界。

如果当选,作为圣路易郡郡长,Mark Mantovani将采取五个步骤,以更具协作性,参与性,创新性和进取性的领导力消除种族主义。

Mark Mantovani高中就读圣路易大学高中,拥有Quincy大学学士学位,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匹兹堡大学企管硕士学位,哈佛大学高级研究员,除了律师业务外,他成功的领导Ansira市场营销公司从一个小企业成长到全美独立经营最大之数据营销公司之一,年收益高达一亿三千七百五十万元。

2018年Mantovani出马与当时的圣路易郡郡长,现已下狱的Steve Stenger竞选,结果以些微为票数落败。Mantovani君子之风不再验票,转为更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以及关心政治。2019年4月Steve Stenger因图利他人贪污案入狱,由郡议会郡议会员选举当时的议长Dr. Sam Page接任郡长。今(2020)年的选举是完成还有两年的郡长任期到2022年。

民主政治就是要经由选举、选贤与能担任公职,2020年是大选年,自总统以降各级政府领导都将举行改选,呼吁读者们7月8日前做好选民登记,届时一人一票,以选票选出最佳人选,带领圣路易郡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