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乔尔斯市示威游行 警方逮捕17人

17 arrested after protest shuts down I-70 in St. Charles

The “Good Trouble” protest was held in memory of congressman John Lewis

【圣路易时报讯】由Expect Us组织发起,纪念美国民权运动领袖联邦众议员John Lewis去世的示威游行,7月24日(周五)晚间7时间在圣乔尔斯市AMC剧院停车场集结,游行到70号州际高速公路匝道入口滞留,由于入夜示威游行队伍阻碍交通不听命令解散,警方逮捕17人。

这项名为Good Trouble的抗议示威游行在7点半左右开始,游行群众步向第5街会议中心西向70号州际高速公路,大约在8点25分开始阻碍交通,以致西向路道关闭。

大部分游行群众在9点半左右警方下令解散后离开,但是仍有部分群众滞留现场,警方在10点开始清理现,场逮捕17名拒绝解散的示威群众。

事件过后Expect Us表示,圣乔尔斯市警察以恐怖、过分警力和野蛮的方式逮捕多名抗议者,其中有些人甚至不是抗议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