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佛州确诊反超纽约 CDC:新冠病毒轻中症状“挥之不去”

Florida surpasses New York to become the state with the second highest number of coronavirus cases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发布的最新数据,全球已报告15762392例确诊,640278例死亡。

截止周六(7月25日),美国共有4,113,420例确诊,近15万例死亡。

佛罗里达州的新冠确诊病例数超过了纽约州。

佛州周六新增了12,199例,总数达到414,511例。

纽约州新增了750例新病例。现在总数为411,200例。

在所有州中,加利福尼亚州的确诊数全美第一,为435,334。

根据CNBC、今日美国、as.com报道,周五全美报告了1100多例新冠病毒死亡,这是自5月以来,每日死亡人数首次连续四天超过1000例。

美国有10个州刷新了以7天移动平均值为基础的每日新冠死亡记录。

数据显示,全美确诊病例保持稳定,7天平均水平与一周前相比增长了不到1%。流行病学家说,死亡和住院病例的增加通常滞后于病例的增加。

一些数周来持续报告感染攀升的州,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每日死亡人数也在上升。

得克萨斯州周五有138例新死亡,比一周前增加29%以上。加州有104例新死亡,比一周前增加了13%以上。佛罗里达州报告的死亡人数为121,与一周前相比增加了近21%。

美疾控中心发现新冠“长期症状”很普遍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五(7月24日)发布的报告,即使COVID-19患者的病情没有严重到需要去医院就诊,他们也很可能面临挥之不去的症状。

报告发现,在接受检测的有症状的274名受访者中,有大约三分之一表示“过了2至3周仍没能恢复到往常的健康状态”。

而这些人只是冰上一角。太多人报告说在首次生病后数周或数月内症状挥之不去。

常见的长期症状包括疲劳,咳嗽和头痛。研究发现,年轻人和没有潜在疾病的人都属于长期病患者。

特朗普儿子的学校秋季不会完全重新开放

尽管特朗普总统要求学校重新开放,但他儿子所在的马里兰州私立学校不会在秋天完全开放。

圣安德鲁主教学校(St Andrew’s Episcopal School)表示,正在考虑采用混合教学的方法,允许某些学生在某几天返回校园,又或者,完全远程地开始新学年。

在混合模式下,7至12年级的学生将每周在校园和远程学习之间切换。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最小的孩子、14岁的巴伦已在这所学校上了3年。

时间: 2020-07-25 侨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