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出不了门了! 两个城市、四个州 要求密苏里州访客自我隔离14天

6 cities and states add Missouri to quarantine lists as COVID-19 cases surge

The locations are asking people traveling to or from Missouri to quarantine for 14 days

【圣路易时报讯】由于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疫情严峻,确诊案例激增,全美目前有两个城市,四个州要求密苏里州来往访客到达后需要自我隔离14天。

密苏里州访客需要自我隔离的城市和州如下:

  • Chicago 芝加哥 (7月28日起)
  • Washington, D.C. 华盛顿特区 (7月27日起)
  •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州 (7月24日起)
  • New York 纽约州 (7月21日起)
  • New Jersey 新泽西州 (7月21日起)
  • Connecticut 康乃狄克州 (7月21日起)

这项限令何时停止将视密苏里州新冠病毒疫情情况决定,目前知道华盛顿特区至少会执行到8月10日。

每一个城市和不同的州对访客隔离要求标准不一,但基本上是以访客所属州别疫情数据而定,该州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每十万人超过十人立即需要隔离,根据数据,密苏里州7月27日(周一)每十万人确诊人数高达29.1,新冠病毒疫情严重。

此外密苏里州7月27日平均感染率为6.71%,伊利诺州为6.79%,但是新确诊人数七天滚动平均值密苏里州高达13.47%,而伊利诺州反而下降到3.77%,难怪芝加哥要对密苏里州访客设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