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老师集结首府 抗议学校开学

Missouri protesters call for virtual K-12 learning in COVID-19 hot spots

【圣路易时报讯】7月27日(周一),大约有40名老师集结在密苏里州首府杰弗森市,举牌抗议密苏里州在新冠病毒疫情严峻期间开放密苏里州中小学开学,本学年应该采取远距教学。

圣路易Parkway学区有近20年教学经验的老师Kimberly Hanan-West组织了这次抗议行动。

她表示,由最近疫情数据看来,目前是新冠病毒疫情自三、四月爆发以来确诊人数的四倍,学校应该采取远距教学,直到新冠病毒疫情确诊人数14天平均数下降。

目前密苏里州学校有些计划秋季开始远距教学,有些则计划劳动节之后采上学和远距教学将交互混合使用开学。

学校开学与否不只是圣路易市、郡的问题,而是密苏里州全部学区的问题。

示威抗议老师同时要求如果返校,老师应该配备最好的个人防护设备。学校无法自绝于病毒的传播,同时还应强制要求戴口罩而不是选择性戴口罩。

据了解,密苏里州允许各地区学区自行决定是否开放返校教学,也可自行决定教职员和学生是否要戴口罩。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周二与部分密苏里州学区在首府开会讨论开学细节,州长表示大部分的学校都希望开学上课,他同时表示有些残障学童和低收入家庭学童可能没有像一般学童可以有这么多的选择性。

密苏里州各级中、小学、幼稚园秋季班是否开学让学生返校上课,赞成反对双方激烈辩论,目前尚无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