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 8月1日疫情最新数据 确诊人数增加后 住院人数随之上升

Task force gives update on COVID-19 in St. Louis area

The task force reported an increase in the 7-day moving average of hospital admissions and hospitalization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今天(8月1日,周六)新冠病毒疫情报告,圣路易新冠病毒单日住院人数,7天平均住院人数,住院后7天平均人数全部集体上升。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成员组成的四个主要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于8月1日汇总的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46人增加到今天的56人。
-住院七日移动平均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9天增加到今天的41天。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245增加到今天的246。

-住院确诊COVID阳性住院病人从昨天的248人增加到今天的252人。
-住院可疑COVID阳性住院病人从昨天的106例增加到今天的115例。
-重症监护病房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63人增加到今天的67人。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29人增加到今天的32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42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921。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51,258例,比昨天增加935例,死亡人数1,253人,7天平均值上升9.8%。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4,482例,死亡人数169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13,162例,新增282例,结束隔离案例8,142例,死亡案例650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3,590,死亡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