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不能看球赛了 买个人型板过瘾也可

Cardinals fans can now have a cardboard cutout of themselves in Busch Stadium

【圣路易时报讯】受到新冠病毒影响,就算红雀队开赛了,球迷们今年也无法到Busch Stadium球场现场欣赏球赛。

现在想出了个办法,球迷们可以花70元订做一个以球迷照片特别制作的二维人型板,放在Busch Stadium球场内野球场固定座位上”欣赏”整个球季的演出,球季结束后,这个人型板将会寄回给订做的球迷们,至于到时人型板状况如何,因为室外天气变化,制作公司不敢保证。

制作人型板的公司为CardBOARD Nation,所得利润将捐赠予红雀队慈善机构Cardinals Care,作为帮助社区儿童医疗之用。

有意者可填写人型板订购单网上订购。

一个人型板以一人为主,不得多于一人,也可为宠物定制,大概需要三个工作天就能完成。

订购后人型板将随机架设在Busch Stadium球场内野座位上,球迷无法自行选择座位,也不能保证电视转播会照得到镜头。球迷们可上传个人照片制作人型板形象,着装以红雀队红色为主,还有一些其他规定。

人型板倒是球季有史以来最有创意的球迷行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