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哈佛毕业生教的英文课! Eyre Writing Center(爱写作中心)免费教学示范网课

Eyre Writing Center FREE Open House on September 5th and 8th

【圣路易时报讯】孩子有英文写作方面的问题吗? 在美国英文写作至为重要,但是家长又很少有办法能够予与协助,由哈佛毕业生创办,针对华人子女的「爱写作中心」(Eyre Writing Center)将于9月5日(周六)和9月8日(周二)为4年级到12年级同学举行两场免费教学示范网课,欢迎有意提升子女写作能力的家长和孩子免费登记注册,参加公开课学习活动,了解如何有效增强孩子的写作能力。有关详情请登上「爱写作中心」网站查询。

爱写作中心(简称EWC)创始人陈曦(Jane Chen)是在纽约市出生和长大的。她中学毕业于纽约市最佳的曼哈顿Trinity School(曼哈顿上西城三一学校)。2012年, 陈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历史学专业, 并曾经获得Lloyd Blankfein(劳尔德。贝兰克梵,以前高盛公司的执行长)奖学金。在过去近十年间,她一直在义务教授写作,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她以前曾在纽约华尔街和德国作资深财经投资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