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不胜骚扰 减轻警力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临时搬家

St. Louis mayor not living at home following protests there, report says

Homes of mayors in U.S. cities have attracted protesters following the death of George Floyd

【圣路易时报讯】在一连串在市长住家附近抗议示威行动后,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决定搬家到临时住所。9月2日(周三)Krewson市长确认她和她的夫婿Mike Owens(前电视记者)目前住在同样也是在原地址Central West End区的一间公寓内。

Krewson市长说,我们已经有两个月没有住在家里了,我们临时搬出来是因为局势恶化,同时也为了节省警力,而且重要的是,我们住家附近的邻居也被骚扰和受到威胁。市长说,我担任市长是我的工作,但我的邻居不需要受到这样的威胁和骚扰。

市长目前的临时住所是由市长自己付费,没有用到市府任何公款。

自从明尼阿波利斯George Floyd事件五月发生后,圣路易市市长是全国好几位住家受到到抗议和骚扰市长之一。

据了解,圣路易抗议示威民众曾在6月底,7月初数次前往市长住在Lake Avenue的住家,最近一次示威是在8月初。

就在6月28日那次市长住家前示威活动时,还发生了圣路易一对白人律师夫妇(Mark and Patricia McCloskey)持枪挥向示威民众事件,这是因为示威群众前往市长住家的时候,经过了他们的私人街道引起,这个事件也上了全国头版新闻。

市长表示,7月初她就不住在她的住家了。

示威群众到市长住家示威要求市长辞职的原因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市长公布了要求废除警察经费警察重组多个提案人的姓名住址。市长随即道歉并表示,当时她是在回答数项问题而不是有意泄露任何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