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疫情严重 财政困难 密苏里州关闭三处欢迎中心

With pandemic hitting state budget, Missouri about to get less welcoming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还欢迎访客吗? 9月14日(周一),密苏里州旅游委员会投票通过,由于预算缩减,将关闭三处由州政府经营的欢迎中心。

位在圣路易郡270高速公路Riverview Drive出口的欢迎中心也在关闭之列。

密苏里州旅游局局长Steve Fouts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密苏里州税收大幅下降,州长Mike Parson在今年7月份先扣下了4 亿5千万元,而旅游局的预算则从1千8百60万元删减到1千万元。

另外两个被关闭的欢迎中心分别在马克吐温故居Hannibal地区和堪萨斯城,共有六名全职人员遭遣散。

旅游中心一般是为游客提供地图,同时提供当地旅游景点介绍,吸引游客观光,由于现在社交媒体发达,地图定位,知名景点搜寻十分方便,旅游中心功能大不如前。

整个密苏里州六个欢迎中心关闭三个后,还剩下的三个分别在Eagleville, Conway和Joplin地区,虽然仍然开放,但开放时间也被缩短。

除关闭欢迎中心外,旅游局今年度到6月30日的广告预算也被删减5百90万元。

新冠病毒疫情对税收的影响,也使得密苏里州还关闭了各地方密州报税协助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