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今年秋季 及早注射流感疫苗

Free flu shots offered through St. Charles County drive-thru clinic

“Getting a flu vaccine will help to prevent the spread of respiratory illness, making our community more resilient to viruses we are facing this winter”

【圣路易时报讯】为了避免今年秋季全美医护人员担心的新冠病毒和流感两项呼吸道疾病同时入侵状况,各地已经开始提早施打流感疫苗。

圣乔尔斯郡卫生局和数个地区医疗保健机构合作,定十月七日(周三)中午12时至下午7时在圣乔尔斯社区学院停车场(黄区)以得来速方式免费施打流感疫苗,总共有800支疫苗可供郡民使用。

圣乔尔斯郡卫生局局长Demetrius Cianci-Chapman表示,注射流感疫苗将有助于预防呼吸道疾病的传播,尤其是现在正是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期间,流感疫苗注射更显重要。

此次流感疫苗注射采得来速方式,无需事先预约,参加者请留在自己车内并遵照现场人员指挥,如果一辆车上有六名或和六名以上人员需注射,则请在10月2日前电话636-949-1857预约。

此次注射的流感疫苗分两种,第1种疫苗适合六个月以上的孩童大人,针对的病毒是H1N1,H3N2和两种B型流感病毒。

第2种高剂量疫苗是用于65岁或65岁以上的人群,它所含的抗原量是传统疫苗的四倍,可增强人体产生针对疾病抗体的能力。

每年的流感疫苗注射能够增强免疫系统是预防流感的最佳办法,圣乔尔斯郡卫生局长Demetrius Cianci-Chapman说,接种流感疫苗的人不太容易感染流感,就算感染症状也比较轻。

参与这次流感注射的地区医疗保健机构有BJC医院,SSM医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