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派克卫学区准备开放返校上课

Parkway Schools now resuming in-person learning for younger student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派克卫学区总监Keith Marty博士表示,经过学区教育委员会投票通过,从本学年第2季开始,派克卫学区将允许学生返校上课。第2季上课时间为10月19日到11月13日。

学校目前计划如下: 从幼稚园到八年级的学生每星期将可有半个星期的时间返校上课。其中幼稚园到五年级的学生将从10月22号起开始返校上课,六年级到8年级的学生将从10月27日起返校上课。

至于选择仍旧就采取在家线上上课的学生,也是在和上述同一日期分不同年级开始线上教学。

至于高中9年级到12年级的学生,将继续维持在家线上上课,本学期第2季开课时间是10月27日。

为什么高中继续采取线上上课? 学区表示目前在圣路易郡,年纪在15岁到19岁的确诊率仍然在红区,表示在这个年龄群有社区感染可能。根据统计,自今年三月份起,所有派克卫学区新冠病毒确诊学童中有85%年龄介于15岁到19岁间,这个年龄群的学童感染率是其他年纪较小学童的五到八倍。

另外还有一项需要考虑的是,目前每个高中平均学生人数为1000到1400人,如果在一栋建筑物内活动而且需要常换教室,会增加接触感染的可能。

在教学方式方面,高中生目前每节课将延长为70分钟,以便学生和老师能够适应,每周三的课后加强时间仍将继续进行。

派克卫学区在数周前已向所有家长发出问卷,调查对学生返校上意愿,如果家长还想改变,可在10月1日周四中午前再次填表用电子邮件送送回学校,以便学校安排。

至于返校上课的学童在上课期间每天必须上网填写健康记录,如果感觉不适或有新冠病毒症状则应留在家中,并向学校报告。

上课期间教职员师生都需要全天戴口罩,维持社交距离,并且待在自己的小组中不要混组,教室内的桌椅及其它设备都已重新安排位置,保持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