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卫冕之战! 敬请支持众议员Trish Gunby竞选连任

Vote for Trish Gunby, November 3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第99选区众议员Trish Gunby(民主党)竞选连任,11月3日投票日,敬请支持!

Gunby众议员热心公益,服务派克卫学区和社区,担任义工14年,积极推动选民登记投票,并为妇女和社区正义发声。

去年当选众议员后在议会表现积极,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共提出六项提案、联合提出两项提案、修正七项提案、全程参加议会议程,并曾在今年3月底上书州长,要求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为全社区发声。

Gunby众议员与华裔社区关系良好,11月3日卫冕之战更是需要大家的投票支持,继续为民服务。

密苏里州众议员第99选区涵盖44号高速公路沿141号公路以北,包括Manchester、Twin Oaks、Valley Park以及部分Des Peres地区。邮政区编号包括63011、63021、63088、63049、6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