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還在等待第一波紓困金嗎? 現在登記還來得及

IRS extends deadline for millions of Americans to register for stimulus check

The extended deadline is only for individuals who don’t typically file a tax return

【聖路易時報訊】收到紓困金需要您的個人信息,但是您如果沒有報稅,國稅局就沒有你的信息,您就收不到紓困金。現在國稅局開放讓不報稅的人登記信息,以便可以收到紓困金。登記截止日期有原來的10月15號現在延長到11月21號,如果您符合資格,現在就請您上網登記。

延長的期限只適用於未收到紓困金且通常不提交納稅申報單的人。對於那些要求延期提交2019年納稅申報單的人來說,截止日期仍然是10月15日。

國稅局表示,上個月向可能有資格獲得這第一波1200美元紓困金支票的人發出了900萬封信,這些人通常不會提交納稅申報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