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新冠病毒住院人數持續增加 讓人擔憂

‘This is very concerning’ | Hospital admissions increase in St. Louis area, Missouri

Missouri reported near record level of hospitalizations on Friday

【聖路易時報訊】10月9日(週五),據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組長Alex Garza醫師報告,今天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住院人數達到自八月中旬以來最高點,雖然這不是我們聖路易地區的問題,Garza醫師說,今天密蘇裡州公佈了另一個接近最高數字的全密蘇里州住院人數,這點非常讓人擔心。

Garza醫師再次強調戴口罩的重要性,而且戴口罩方式要正確必須遮掩住口鼻才行。由於聖路易地區住院人數居高不下,Garza醫師建議如果天氣轉涼流感季節來臨,多留在室內是非常重要的。

就密蘇里州全州而言,密州衛生廳表示,今天全州確診人數為2,008人,死亡人數136人,而全州總確診人數幾近人14萬人(139,164),總死亡人數達2,395人。以住院人數而言,週三住院人數1,352人,週四住院人數1,303人,其中週三住院人數是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最高住院人數,這項住院人數增加主要發生在密蘇里州鄉下農村地區。

值得注意的是,密蘇里州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的人數也高達兩百萬人(2,000,979),密蘇里州全州人口估計有615萬人,也就是說三分之一的人接受過檢測。

10/9/2020, 4:23 PM,全球新冠病毒確診案例超過3千6百萬(36,724,164)例,死亡人超過一百萬(1,064,533)人。全美確診案例近7百65萬(7,650,825)例,死亡人數超過21萬(213,430)人。

聖路易地區疫情最新報告

聖路易市確診案例7,343例,死亡人數200人。

聖路易郡確診案例25,937例,新增135例,結束隔離案例20,305例,死亡案例827人。

聖查爾斯郡確診病例8,835例,死亡138人。

以下數據是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四個主要醫療系統(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醫院)截至10月9日的合併數字。

-新住院(數據滯後兩天)從昨天的41例增加到今天的50例。
-今天住院的7天移動平均值(數據滯後2天)保持不變,為35。
-住院後7天移動平均值從昨天的249增加到今天的253。

-住院確診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274增加到今天的279。
-住院可疑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93起增加到今天的111起。
-重症監護病房確診COVID陽性患者人數有所減少-從昨天的80人減少到今天的69人。
-使用呼吸機確診COVID陽性患者數量從昨天的47名減少到今天的41名。
-昨天,全系統醫院共有36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計出院人數達到6,66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