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州長選舉辯論會
兩黨都確定不加稅 強制戴口罩意見分歧

Parson, Galloway Clash Over Coronavirus, Police Reform And Economy At Missouri Gubernatorial Debate

【聖路易時報訊】由密蘇里州新聞協會及KOMU8電視台舉辦,密蘇里州州長選舉辯論會10月9日(週五)下午2時,在密州哥倫比亞市密蘇里劇院舉行,這場辯論會不對外公開。參加州長辯論會的有州長候選人共和黨現任州長Mike Parson,民主黨州長候選人現任密蘇里州審計長Nicole Galloway,以及自由黨州長候選人Rik Combs和綠黨州長候選人Jerome Bauer。

大家注目的焦點在於共和黨候選人現任州長Mike Parson和民主黨候選人現任密州審計長Nicole Galloway,這兩位候選人都確認當選後不會加稅,也不會縮減警察預算,但是對於全州強制戴口罩和警察改革則意見不同。

新冠疫情

Galloway認為密蘇里州應該重新審定應付新冠病毒的處置方式,密蘇里州應該要全州強制戴口罩。Parson認為針對疫情應該要有平衡的方式處理不同的地區,例如大城市聖路易,堪薩斯城和鄉下地區應該有所不同。Parson強調要聽取當地政府的需求,沒有一個人可以強制全密蘇里州。

警察政策

Galloway和Parson都不同意縮減或轉移警察經費。Parson說,黑人的命也是命,但是在密蘇里州,不論你是誰,也不論你來自哪裡,也不論你是貧或富,所有的人的命都是命。

Galloway支持禁止警察使用鎖喉方法,並要求警察身上戴上攝影機,她也支持堪薩斯城警察局由當地控制。Galloway批評支持Parson的群體將她標籤為贊成犯罪和支持黑人暴動。

經濟

Galloway和Parson都保證不加稅。Parson將著重基礎建設和開發勞動力,Galloway則將病毒疫情及經濟復蘇連結,她表示,採取行動控制疫情傳播就能使經濟再次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