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川普總統新冠完全康復 週六一切恢復正常
其餘兩場總統辯論會尚未定案

Trump doctor anticipates ‘safe return’ to public events on Saturday after COVID-19 treatment

【聖路易時報訊】川普總統主治醫師Sean Conley 10月8日(週四)表示,總統新冠病毒治療已經結束並完全康復,本週六(10月10日)即可恢復一切正常公開活動。

Conley醫師說,總統自出院返回白宮後身體狀況穩定,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本週六是總統上週四確診後的第10天,基於醫療團隊一直在進行的先進治療情形判斷,總統在週六完全康復可以參加所有公開活動。

今年74歲的川普總統一直想要在11月3日大選日前重返選舉戰場,為選情做最後衝刺。8日上午,川普總統拒絕了選總統辯論會提出的虛擬辯論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反過來拒絕了川普總統推遲其餘兩場辯論的提議

10月2日,川普總統在推特(Twitter)上證實,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確診新冠肺炎。隨後川普總統前往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5日出院返回白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