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勞工廳廳長Anna Hui(許心怡)當選工傷賠償協會理事

Missouri Labor Director Named to Board of Workers’ Compensation Association

【聖路易時報訊】國際工業事故委員會聯合會(The Jurisdictional Members of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ustrial Accident Boards and Commissions,IAIABC)密蘇里州區日前宣布該會2020-2021年董事會成員,密蘇里州勞工廳廳長Anna Hui(許心怡)當選工傷賠償協會理事,勞工廳負責監督密蘇里州區工傷賠償。

國際工業事故委員會聯合會是北美地區最大的工傷賠償協會,2020-2021年該會董事會由來自13個司法管轄區的領導和兩名當然成員組成。

IAIABC Elects 2020-2021 Board Of Directors

國際工業事故委員會聯合會主席兼猶他州工業事故司司長Ron Dressler表示,今年是一個非常特殊的一年,我們將繼續努力並提供解決方案,減少職業工業傷害並幫助工傷的工人恢復。

成立於1914年,國際工業事故委員會聯合會是一個非營利性協會,代表大多數政府機構,負責管理美國,加拿大和其他國家和地區的工人賠償制度,以及該地區的其他私人機構工人賠償。該協會的總部位於威斯康星州Middleton,旨在全球範圍內提高工人補償效率和效果。國際工業事故委員會聯合會網站iaiab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