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商業教育網站Poets & Quants評估 華大商學院創業精神排名全球第一

Washington University named best business school for entrepreneurship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華盛頓大學Olin商學院被評為企管碩士創業精神全球第一名。

根據有十年之久的教商業教育網站Poets & Quants,2021年全球最佳企業管理碩士教育創業精神(The World’s Best MBA Programs For Entrepreneurship In 2021)排名,聖路易華盛頓大學Olin商學院排名第一。

接下來的名次依序為,第二名馬薩諸塞州巴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第三名密歇根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 (Ross),第四名斯坦福大學 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和第五名哈佛大學Harvard Business School。

華大商學院入選第一名的一個重要因素是在過去3年裡,有五分之一的MBA畢業生創辦了新的企業,Poets&Quants還讚揚華大為聖路易地區企業提供廣泛和系統的支持,包括距校區僅數英里的Cortex創業園區。

該網站還提到,華大去年撥出73萬8千美金現金予企管碩士畢業生開創新的企業。2019年該網站首次推出各大學商學院創業精神排名,華大當時就是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