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拜登當選總統 夫人將成為美國第一夫人教授

Jill Biden will be historic first lady: Just call her ‘Professor FLOTUS’

(FLOTUS: First Lady Of The United States)

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預計將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而他的夫人吉爾·拜登博士(Dr. Jill Biden)則計劃繼續教書,有可能成為唯一一位在白宮之外繼續工作的第一夫人。

據CBSnews報導,拜登博士是北弗吉尼亞州社區大學(Northern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的全職英語教授,她曾在8月對記者表示,如果她成為第一夫人,她“很樂意”繼續教書。

她說:“如果我們能夠進入白宮,我也會繼續教書。這很重要,我希望人們重視教師、了解他們的貢獻、並提升這個行業。”

在“第一夫人”這個角色存在的231年裡,拜登博士將創造屬於她自己的歷史。俄亥俄大學(Ohio University)歷史學家、專門研究第一夫人歷史的Katherine Jellison週六(7日)對CBS表示,拜登博士將成為第一位在白宮外繼續工作的第一夫人,也是第一位擁有博士學位的第一夫人。

拜登博士擁有特拉華大學(University of Delaware)的學士學位和博士學位,以及西切斯特大學(West Chester University)和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的碩士學位

當拜登在奧巴馬政府內擔任副總統時,拜登博士曾作為第二夫人擔任社區大學教授。她在自己推特簡介中稱自己是“終身教育家”,並在特拉華州、在她曾經執教的教室裡發表了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演講。她向CBS闡述了教學的意義。

她說:“我教過很多移民和難民,也喜歡他們的故事,我很高興自己能夠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在採訪中拜登博士說,如果她成為第一夫人,她將像自己作為第二夫人的時候一樣,倡導免費的社區大學學費、資助癌症研究、支持軍人家庭。

當被問到美國人是否會從她身上看到作為第一夫人的“非傳統的特質”時,拜登博士回答說:“我希望如此。”

她說:“現在,所有的事情都很嚴重,日子也很艱難。有時需要一點笑聲來讓事情變得輕鬆一點、快樂一點。

週六(7日)在拜登獲得了足夠選票以確保當選總統後,拜登博士在推特上發布了她和丈夫的照片,並寫道:“拜登將成為所有美國家庭的總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