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市市長Tishaura O. Jones新冠病毒確診

St. Louis mayor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after attending several event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市市長發言人Nick Dunne在6月2日(週四)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市長Tishaura O. Jones於週三下午新冠病毒確診,市長在抗原測試和隨後的PCR測試中均呈陽性。截至週四,市長都沒有出現任何新冠病毒症狀。市長已經完全接種疫苗,並接種了第一次追加劑。

聖路易市和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的新冠病毒指南都表示,檢測呈陽性確診的人,無論症狀和疫苗接種狀況如何,都應隔離至少五天。如果第五天的抗原檢測仍呈陽性,則應隔離總共10天。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表示,無症狀的人在檢測呈陽性之日起10天內不應旅行。

市長週三晚上取消了她的私人活動。週四整天在家上班。

在得知確診之前,市長週三參加了聖路易林白國際機場舉行之漢莎航空公司首次從法蘭克福飛往聖路易林白國際機場的航班通航典禮。

當天一起出席的還有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林白國際機場主任Rhonda Hamm-Niebruegge和大聖路易公司的Jason Hall以及Enterprise Holdings的執行主席Andy Taylor等貴賓。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週四早上發表聲明說,他將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例如戴口罩,並在五天內進行新冠病毒檢測。他指出,他已完全接種疫苗並注射了追加劑。

根據衛生部門的數據顯示,市長Tishaura O. Jones的新冠病毒確診是在聖路易市和聖路易郡的新冠病毒病例率上升之際,目前本地區的確診率已經超過了去年夏天Delta變種病毒激增期間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