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大学城设立救灾恢复中心

圣路易斯市 (ST. LOUIS) —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 (简称为“FEMA”)的救灾恢复中心将于 8 月 26 日星期五在大学城(University City,圣路易斯县)开放,为直接受到 7 月 25 日至28 日洪水和强风暴影响的人们提供一对一的援助。

FEMA 和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救灾恢复专家将会提供有关可用服务的信息,解释援助计划并帮助受灾民众完成申请或查看申请进展。

该中心位于:
University City Recreation Center
Centennial Commons
7210 Olive Blvd
University City, MO 63130
开放时间:每周 7 天,上午 8 点至下午 7 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其它救灾恢复中心在以下地点开放:

圣路易斯县 (ST. LOUIS COUNTY)
Hazelwood Civic Center
8969 Dunn Road
Simplified Chinese
Hazelwood, MO 63042
开放时间:每周 7 天,上午 8 点至下午 7 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圣路易斯市
Ranken Technical College
Mary Ann Lee Technology Center
1313 N. Newstead Ave.
St. Louis, MO 63113
(在 Newstead 和 Page 的拐角处)
开放时间:每周 7 天,上午 8 点至下午 7 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圣查尔斯县 (ST. CHARLES COUNTY)
Developmental Disabilities Resource Board – DDRB Building
1025 Country Club Road
St. Charles, MO 63303
(I-70 靠近 Zumbehl 路出口)
开放时间:每周 7 天,上午 8 点至下午 7 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访问救灾恢复中心无需预约。可直接进入。

在前来访问救灾恢复中心之前,请通过在线 (DisasterAssistance.gov) 或电话 800-621-FEMA (3362) 向 FEMA 提交申请。

圣路易斯市、圣路易斯县和圣查尔斯县直接受洪水影响的人们可以访问任何一家救灾恢复中心。

对于与 7 月 25 日至 28 日水灾直接相关的需求,FEMA 可能会提供无需偿还的“个人援助”拨款:

• 如果因洪水损坏而需要搬迁,提供租金援助
• 被洪水损坏或毁坏的个人财产
• 如果您必须暂住酒店,可报销住宿费
• 为那些其主要住所被洪水破坏的房主提供基本的房屋维修
• 由最近洪水引起的其它重大需求

除了列出的帮助之外,请注意以下事项:

• 每个家庭只能提出一份申请
• FEMA 不会为丢失或变质的食物支付费用

根据法律,FEMA 不得重复支付由其它来源所提供的保险付款或援助。如需信息更新,请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MOSEMA 以及 @FEMARegion7。
若需最新信息,请访问网站:Recovery.MO.govFEMA.gov/disaster/4665

无论人们的种族、肤色、宗教、原国籍、性别、年龄、残疾、英语熟练程度或经济状况如何,救灾援助均一视同仁。

FEMA 的使命:在灾难发生之前、发生期间和发生之后为人们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