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中期選舉
Page 郡長、Bell 檢察長 連任成功
21歲成年人使用大麻合法

【聖路易時報訊】美國中期選舉11月8日(週二)舉行,密蘇里州選舉結果和各界當初研判預測相符。

Eric Schmitt (共和黨) 當選聯邦參議員

Cori Bush (民主黨) 聯邦眾議員 連任成功
Ann Wagner (共和黨) 聯邦眾議員 連任成功

Sam Page (民主黨) 聖路易郡郡長 連任成功
Wesley Bell (民主黨) 聖路易郡檢察長 連任成功
Jake Zimmerman (民主黨) 聖路易郡估稅長 連任成功

在密蘇里州各憲法修正案公民投票中,值得注意的第3案大麻合法化以53.1%贊成率通過,21歲及以上成年人在密蘇里州使用大麻合法化,最快在明年二月就會開始實施。

密蘇里州憲法修正案1: 修訂密蘇里州投資規則。未通過
修改密蘇里州憲法,允許州財務卿投資高評級的市政證券,並允許立法機構進一步擴大財務卿的投資選擇。

密蘇里州憲法修正案3: 大麻合法化。通過
修改密蘇里州憲法,通過21歲及以上成年人使用大麻合法化,並對大麻銷售徵收6%的銷售稅。刪除非暴力大麻犯罪的逮捕和定罪記錄,但在影響下駕駛和向未成年人出售大麻除外。

密蘇里州憲法修正案4: 允許議會增加堪薩斯城警察的經費。通過
修改密蘇里州憲法,允許立議會提高堪薩斯城警察局的強制性最低經費水平。

密蘇里州憲法修正案5: 創建國民警衛隊州部門。通過
修改密蘇里州憲法,設立國民警衛隊密蘇里州部門,將國民警衛隊提升為州內閣級的州實體,而不是公共安全部的一個部門。

密蘇里州制憲會議問題詢問選民是否想要舉行州制憲會議,允許對州憲法進行修正。未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