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歡迎參加 聖路易華人浸信會受難日 (Good Friday) 聚會

在這春暖花開,萬物復蘇之際,聖路易華人浸信會將於4月7日(周五)晚上7:00-9:00舉辦「我不以福音為恥」的培靈聚會。

本次聚會的講員李明安牧師是馬來西亞聖經神學院的前任院長,他現在是研究學者兼任講師。李牧師的講道主題是從耶穌基督的受難反思十字架的羞辱。

很多人把十字架當作一種裝飾品,其實十字架是一個羞恥的記號,是一個酷刑具。古羅馬使用十字架釘死重刑犯。一個令人心碎的歷史事件就是在2000年前羅馬士兵用十字架釘死了一個完全無辜的人,他就是耶穌基督。

我們記念耶穌基督被釘死,不是為耶穌基督悲哀,而是為我們悲哀。看起來似乎是羅馬士兵把耶穌定釘死了,實際上是我們的罪把他釘死了。耶穌為了擔當我們的罪而甘心情願被釘死。凡承認自己的罪,相信耶穌基督的人罪就被赦免。這就是救人靈魂的福音。

聖經所講的罪是指違背神的話。我們違背神的行為是罪,違背神的思想和言語也是罪。所以我們無時無刻不在犯罪。我們常常需要牢記耶穌基督已經為我們被釘死。這就是神對世人的愛,這愛能徹底改變我們的心,激勵我們離棄罪。

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受難日聚會啊。

時間:4月7日晚上 7:00-9:00
地點:908 Jungermann Rd., St Peters, MO 63376
電話:636-447-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