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圣路易郡耆老财产税冻结成为法律
67岁及以上耆老、屋价55万美元或以下 房主财产税不再上调
St. Louis County Senior Tax Freeze On Real Estate Becomes A Reality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耆老财产税冻结法案将冻结年满67岁,且房屋价值55万美元或以下房主的财产税上调。该法案于10月17日在圣路易郡郡议会获得通过。在圣路易郡郡长 Sam Page 15天内签署或否决该法案的最后期限到期后,圣路易郡耆老财产税冻结于2023年11月1日(周三)成为法律。

直到11月1日周三,也就是郡长审查该法案期限的最后一天,郡长 Sam Page 才宣布了他对郡议会上个月通过的这个法案的决定。他表示,虽然他没有没有签署,但也没有否决该法案,而使其成为法律,但他对允许此类冻结财产税的州法律感到非常担忧。

「我支持老年人减税,该法案将成为法律,」Page 郡长说。 “我没有签署该法案,因为州立法存在根本问题。” Page 郡长和其他人表示,允许冻结财产税可能会使市、郡和学区更难支付基本运行费用。

据报道,该立法选择了加入密苏里州参议院第190号法案之州税收计划,为年满67岁以上的人提供不动产税冻结。根据圣路易郡的立法,只有房产价值低于55万美元的耆老才有资格参加这个计划。耆老将需要每年申请税收减免。

圣路易郡郡议员Mark Harder 表示:“耆老的这种减免已经等待很长时间了,我很高兴看到圣路易郡加入全州各郡实施这项耆老急需的立法,为耆老提供一个有价值的节税方法来规划他们的财务。”

根据相关报道,耆老需要申请以获得税收减免。同时,圣路易郡税务部门将开始制定明年该计划的具体实施细节。根据第190号法案的规定,该计划将于2024年1月1日生效,为圣路易郡的老年居民提供了一项长期盼望期待的税收减免政策。如果一切进行顺利,房主最快可在2025年节税。

圣路易郡邻近的圣查尔斯郡在今年9月就通过了类似的耆老财产税冻结立法,该郡的耆老年龄限制为6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