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地区目前最新疫情评估 高峰期4月25日 4月底以前 圣路易地区将会有近七万一千人确诊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大都会区疫情专案组在今天(4月15号,周三)的新闻会上表示,圣路易地区目前最新疫情评估高峰期为10天后的4月25日,将会有近七万一千人确诊。在高峰期专案组估计每天会有超过六百人住院。

疫情专案组Dr. Alex Garza医师表示,如果不是有居家令,会有超过一千人以上住院会,造成本地区医疗系统瘫痪。

在今天的新闻会上Dr. Alex Garza医师估计在4月底以前圣路易地区将会有七万一千人确诊,这个数字比先前预估八万人确诊低。他同时警告居家令不可以太早取消,他估计最迟也要到5月中旬才能取消。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和疫情专案组Dr. Alex Garza医师审视位于Dunn Road 55号的Quality Inn旅馆改建成为圣路易地区首间方舱医院医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