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专案组评估本周末新冠病毒疫情高峰期

【圣路易时报讯】根据圣路易大都会区疫情专案组评估,本周末将是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疫情高峰期,代表新冠病毒确诊数目将达到最高,专案组呼吁社区切勿掉以轻心,请确实遵守居家令,保持社交距离严防感染。

疫情专案组组长Dr. Alex Garza医师在今天(4月22日,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显示,本周末新冠病毒疫情将达到高峰期。他表示,圣路易地区不要只看到3月底的病情高峰期,他表示这只是流行病传染其中的一个高峰期。

根据资料显示,自开始追踪新冠病毒以来,圣路易地区医疗系统已为619名患者进行了新冠病毒治疗并从医院康复。但是,圣路易地区的住院人数仍比新冠病毒大流行危机开始时高出50%以上,而且有迹象表明,这种高人数将持续下去,可以预见本周末高峰情的到来。

Dr. Alex Garza医师今天表示,目前圣路易地区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s医院有685名住院病患,较前一天减少了65人,在这些患者中有185名在重症监护病房,133名病患需要用到呼吸器,与前一天人数大致相同。

据了解,圣路易全部医疗系统供可提供5,500床病床,其中包括1,000个重症监护病房,说明目圣路易地区医疗机构能够处理以上病患是因为居家令社交距离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