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收到您的联邦1,200元补助款了吗? 国税局公布网页查询补助款进度

【圣路易时报讯】只要你您社会安全号码,无论是美国公民或是绿卡,都可能获得联邦新冠病毒疫情补助款每人1,200元,夫妻2,400元,每一个17岁以下孩子500元。您现在可以到国税局网站(https://www.irs.gov/)以下网页(Get My Payment, https://www.irs.gov/coronavirus/get-my-payment)查询您的这项款项进度。

大部分的人这个款项会直接打到你的银行账户,如果国税局没有您的银行账户资料,国税局将以支票方式邮寄到府上,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据了解,今天4月16日(周四)已有人收到这项补助款。

如果您还没有收到,即可到国税局网站Get My Payment查询,输入您的社会安全号码、出生年月日、地址、邮编区号即可线上查询您是否合格领取这笔钱,还有现在这笔钱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