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今天新冠死亡总数超过百人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今天(4月23日周四)新冠病毒死亡病例达102人,确诊案例2,518例。统计数字显示圣路易郡每10万人有252人确诊,10人死亡。死亡案例多为非洲裔美人及年老患者。

圣路易地区今天新冠住院人数694人,重症监护病房170人,123人使用呼吸器。

据统计,圣路易郡非洲裔新冠死亡率为每10万人死亡20人,这比平均值每10万人死亡7人为高。死亡人中年纪超过80岁的死亡率是10万人中89人死亡。

在圣路易地区,邮政区号63025是新冠病毒受创最严重地区,此外即是圣路易郡北郡附近地区。

密苏里州今天确诊病例为6,321例,死亡人数218人。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966例,死亡人数46人。统计数字显示圣路易市每10万人有305人确诊,15人死亡。

圣查尔斯郡今天确诊病例487例,死亡24人。统计数字显示圣查尔斯郡每10万人有123人确诊,3人死亡。

圣路易地区目前还是在为居家令解除与否争论不休,根据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宣布,密苏里州居家令5月3日截止,5月4日重启经济。但是有些市、郡已来不及等待,例如Franklin郡计划在本周六即将重启商业活动。Franklin郡有关当局表示,只要维持社交距离,禁止10人以上聚会,他们就要开始经济商业活动。

圣路易斯市长Lyda Krewson,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均不赞成提早取消居家令,郡长表示或许公园和步道可能先行提前开放,如果开放,最早会在下周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