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7月5日疫情最新数据

St. Louis Metropolitan Pandemic Task Force Daily Update

【圣路易时报讯】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5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保持不变。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20增加到今天的21。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149增加到今天的154。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158增加到今天的160。
-怀疑COVID阳性住院的住院病人从昨天的83上升到今天的94。
-重症监护病房中确诊的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45人增加到今天的46人。
-经确诊的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数量从昨天的23人增加到今天的25人
-昨天,在整个系统医院中,有15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989人。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3,436例,全密苏里州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0.7%,全密苏里州七日(数据滞后两天)确诊案例上升78.4%。死亡人数1,028人。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2,490例,死亡人数158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6,887例,新增50例,结束隔离案例3,222例,死亡案例584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1,204例,死亡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