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SSM Health医疗保健系统解雇2,000人

【圣路易时报讯】据了解,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医院取消了非紧急手术之后,患者人数明显下降,病人减少了约50%。从5月1日开始,SSM Health将在其整个医疗保健系统中解雇大约2,000名员工。

总部位于圣路易的医疗保健系统SSM Health周一宣布,员工将无薪休假13周。休假将影响SSM系统中所有四个州的员工: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威斯康星州。

医院系统发言人Stephanie Zoller表示:“我们相信这些措施将使我们能够改善绩效,同时继续为需要我们的人们提供优质的护理。”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患者,护理人员和社区的持续健康和安全。”

SSM医疗保健系统在一份声明中说,休假是必要的,因为卫生系统医院的病人减少了约50%。

受影响的员工约占SSM员工的5%。其他员工将减少工作时间。

4月19日,SSM Health圣玛丽医院的工作人员举行了庆祝该医院从新冠病毒康复的第一百名患者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