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新冠病毒疫情严峻 各州求自保 密苏里州去纽约州要进行14天自我隔离

Travelers from nearly two-thirds of U.S. states will now have to self-quarantine when entering New York

A quick trip to New York, New Jersey or Connecticut could be a lot less feasible for many Americans. People traveling to the tri-state area from 31 U.S. states are now instructed to self-quarantine for 14 days, New York Governor Andrew Cuomo, New Jersey Governor Phil Murphy and Connecticut Governor Ned Lamont announced Tuesday.

【圣路易时报讯】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新泽西州州长Phil Murphy和康涅狄格州州长Ned Lamont7月21日(周二)宣布,现在要求来自31个州的人们访问该地区必须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包括新添加的密苏里州,以下是目前受到这项旅行限制影响的所有州: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

三名州长上个月发布了国内旅行限制,以防止所谓疫情严峻地区的旅行者将新冠病毒携带到该三州地区。旅行限制根据各州新冠病毒数据:在7天滚动平均值下,其阳性测试率高于每100,000居民10人;在7天滚动平均值上有10%或更高的确诊率。

上周,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宣布该州将在纽约机场设立“执法团队”,以确保遵守旅行限制。州长说,飞往该州航班的所有乘客都必须填写州卫生厅的旅客健康表格,并补充说,那些未能填写表格的人将被处以2000美元的罚款。并完成强制性隔离。目前尚不清楚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是否遵循相同的执法限制。

“随着其他41个州感染率的上升,纽约州新冠病毒确诊人数继续稳步下降,”州长Andrew Cuomo在一份声明中说。“昨天,自新冠病毒疫情开始以来,我们的死亡人数是最低的,在纽约市没有死亡。尽管数字令人鼓舞,但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纽约曾经是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中心,尽管新冠病毒在地区迅速传播,但在遏制该方面已取得了长足的成功。美国某些地区,例如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以前曾对来自纽约三州地区的人们实行旅行限制,但现自己却爆发严重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