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7月18日疫情最新数据 新冠病毒疫情连续发烧 密州最高单日确诊958人

Missouri again breaks record for daily COVID-19 cases

Missouri on Saturday reported 958 new confirmed COVID-19 cases, topping the previous single-day record of 936 cases set Tuesday.

The numbers reported Saturday mark the fourth time the state’s record for daily COVID-19 cases has leaped upward since June 25, when the record for the most new cases over a single day was 553.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连续发烧,7月18日(周六)密苏里州最高单日确诊人数958人,是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最高单日确诊人数,第二高是7月14日(周二)单日确诊人数936人。密苏里州确诊人数由昨天周五的31,290人上升到周六32,248人。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7月18日的合并数据。

-新住院(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6下降到今天的29。
-住院七日移动平均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4下降到今天的33。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201增加到今天的208。

-住院确认的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13增加到今天的225。
-住院的怀疑COVID阳性住院患者今天保持不变,为131。
-重症监护病房确诊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55人增加到今天的56人。
-使用呼吸机COVID阳性患者的数量从昨天的24人增加到今天的25人。
-昨天,在整个系统医院中,有37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3,374。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32,248例,死亡人数1,130人。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3,242例,死亡人数161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8,862例,新增123例,结束隔离案例4,169例,死亡案例610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2,223例,死亡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