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即将开启经济 圣路易地区确诊案例悄悄上升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即将在5月4日周一从新开启经济,在此同时,今天圣路易市、郡新冠病毒案例悄悄上升,住院人数,重症病房人数,呼吸器人数同时上升。

密苏里州今天新冠病毒确诊案例超过八千,达到8,154例,死亡人数351人。

据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今天公布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住院住院人数略有增加-从昨天的654人增加到今天的656人。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从昨天的164人增加到今天的178人。使用呼吸机的患者数量有所增加-从昨天的112人增加到今天的118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55名新冠病毒患者出院,新冠病毒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1,375人。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1,207例,监测案例: 88,死亡人数65人。

圣路易市地区依照邮政编号确诊案例地图: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 3,352,新增: 99,结束隔离案例: 1,295,死亡案例: 177人。

圣路易郡地区依照邮政编号确诊案例地图: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 605例,死亡4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