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联邦新冠病毒纾困金知多少?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收到联邦新冠病毒纾困金Coronavirus Aid, Relief, and Economic Security(CARES)约二十四亿美元。

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今天宣布,来自联邦联邦的新冠病毒纾困金将发放与各级地方政府。州长说,新冠病毒对我们的经济造成极大的影响,包括各地地方政府,行政机构,教育机构,工商企业等,这项纾困金的发放将解决燃眉之急。

在联邦政府经费补助下,密苏里州共收到大约二十四亿美元纾困金,其中包括圣路易郡收到的一亿七千三百多万和杰克森郡收到的一亿二千二百多万。

在这项二十四亿美元经费中,除上述两个郡以外,25%的纾困金将根据各市、郡人口数,直接发放到各地方政府。有关各地方政府所收到的纾困金额请见附表

密苏里州财政厅同时架设网页,公布纾困金使用详情。

州长说,在一切在公开透明下运用这批超大额纾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