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地区何时复工?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在今天(5月4日,周一)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圣路易郡还未准备好开放经济复工,但是他已和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讨论,将制作复工计划。

郡长说,圣路易郡原则上是以5月中旬作为重启经济付工复工日期,但是目前他和市长都还没有确定任何日期。圣路易郡计划在本周稍后陆续提供复工准则及时间表。

郡长表示,复工的决定在于新冠病毒数据资料,如果要取消居家令,圣路易地区的新冠病毒住院率,重症监护病房率一定要持续下降。据资料显示,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高峰期已过,但是圣路易地区确诊案例仍然占密苏里州所有确诊案例的65%。

圣路易郡同时还要订购更多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足够的检测试剂才能保证圣路易郡复工后各项经济活动的安全。

圣路易郡有关单位认为,如果一旦居家令取消,重新开启经济活动,新冠病毒就会再次传染复发,所以圣路易郡需要有足够的检测试剂以及追踪监控能力。圣路易郡目前计划再雇用100位契约人员,将工作于追踪监控新冠病毒案例,这项工作将持续至少到明(2021)年。